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05.06 送舊活動

發布日期 : 2023-05-09
【資管系送舊餐會】
— ⟨念資在資⟩於5月6日圓滿落幕!

本系送舊活動在林口"好日子"餐廳舉行。為歡送88期1隊的學長姐,901系學會準備了來自88-1隊部師長及資管系師長的祝福影片,在影片中,可見師長們對學長姐深深的期許及關懷。另外,還有來自901、911學弟妹的表演,以音樂的形式向學長姐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活動舉辦了抽獎活動,活絡系上氛圍,不只是畢業期隊參與,其他在校生也具抽獎資格。抽獎環節緊張刺激,最後系學會的額外加碼活動,將氣氛帶至最高點!

活動的尾聲,進入溫馨的家族時間,邀請各家學長姐上台受頒系學會所準備的客製化隨身碟與家族學弟妹精心製作的卡片,卡片內容不僅有各家相處的點滴紀錄,還附上來自學長姐的家長們所留下的祝福與已過香爐的文昌宮平安符作為驚喜。

感謝師長給予系學會大力的支持,無論是金援贊助,抑或是提供抽獎禮物,還有系上同學的熱情參與,才得以讓這次的送舊餐會順利進行。希望大家留下美好回憶,永遠記得資管系的溫暖!
瀏覽數: